当前位置:

浏阳大围山开启寻找教师笑脸 节日教师持证免费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杨柳 2016-09-05 14:1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大围山景区的杜鹃花,已成为湖南旅游的一张璀璨名片。

今年,大围山被获批为国家地质公园。

  红网长沙9月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何超)“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教师,一直以来都被尊称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特别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

  9月9日至11日,教师凭国家教委、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各区县教育局及世界各国相关机构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原件享受免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此外,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联合宾馆、餐馆进行优惠打包,推出特价。

  今日起,大围山开启“寻找教师‘最甜’笑脸”活动,将笑脸上传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小助手”微信公众号,即有机会获得门票奖励。收集的教师笑脸,将被制作成“最甜”笑脸宣传制品。

  >>>活动详情

  公园门票优惠:教师凭国家教委、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和区县教育局及世界各国相关机构颁发的教师资格证原件享受免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

  住宿优惠:请提前预定,并持有有效证件(一本证件限预定一间住房),详见“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小助手”公众号。

  寻找教师“最甜”笑脸活动:

  时间:9月5日-9月11日

  公众最喜爱的笑脸将获得:

  一等奖:两名,奖品大围山门票各十张。

  二等奖:四名,奖品大围山门票各八张。

  三等奖:六名,奖品大围山门票各五张。

  纪念奖:教师“最甜”笑脸宣传制品,于公众号下载。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何超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9/05/4077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