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首次推出澧水河画舫夜游体验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杜国芬 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6-08-29 18:2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澧水河画舫夜游体验。

  红网张家界8月29日讯(通讯员 杜国芬 吴勇兵)白天山上看风景,晚上夜游澧水河。8月28日,由张旅集团推出的澧水河画舫夜游体验项目开始营业。这是张家界首次打造的一个面向市民和中外游客的夜间水上游览项目。

  首批投入运营的共四艘画舫船,一艘尊贵型画舫船和3艘舒适型的画舫船。目前暂定的游览路线为:市民广场码头——观音大桥——福音堂——崇文塔——贺龙体育馆——大庸古城——(远观)天门山——市民广场码头。

  夜游体验项目的推出不仅提升了张家界旅游品位,也丰富了休闲旅游产品。如今,各地游客白天赏张家界自然风景,待华灯初上时,还乘画舫行游在涟涟波光的澧水河上,欣赏灯光璀璨的两岸夜色,尽享夜间畅游的浪漫与风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杜国芬 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29/40723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