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方特二期开园 400名的士司机集体休假游园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钱立 编辑:杨柳 2016-08-22 11:00:44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二期梦幻王国开园,邀请的士司机免费游玩。

方特二期园区航拍。 徐行 摄

《丛林飞龙》项目。 刘伟 摄

《千古蝶恋》项目。

  红网株洲8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钱立)有人说,的士是一个城市的窗口,许多到陌生城市来的人通过的士司机来了解这座城市。株洲的的士司机就有着湖南人身上“吃得苦”“霸得蛮”的特点,每天辛苦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

  株洲方特旅游度假区二期梦幻王国已于本月18日开园,为了让这群很少有机会出门度假游玩的劳动者们停下奔波的步伐,21日,株洲方特邀请株洲本地400多名的士司机免费到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游玩,享受特别的专属假期。

  的哥的姐们对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将中华传奇故事与室内游乐项目的完美融合表示赞叹。其中的《水漫金山》有几吨水同时喷出,场面宏大;《魔法城堡》带人如身临其境般感受魔法的魅力;《千古蝶恋》剧场带人唯美的重新感受梁祝那流传千古的动人爱情。

  各种大型室外项目也惊险刺激,其中的木质过山车《丛林飞龙》运行时速可达100km/h,《太空飞梭》高度有110m,让人尽情体验自由落体的感觉。亲水项目《大、小水寨》《飞跃河谷》《漂流》给人带来一股夏日的清凉。

  平时很少陪伴孩子、家人的的士司机朋友们内心也怀揣着一份欢乐的梦想,他们带着家人在株洲方特梦幻王国尽情释放欢乐,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株洲方特梦幻王国是方特旅游度假区继方特欢乐世界后的第二个园,五年的沉淀,只为给游客们提供一个“合家欢”的幸福乐园。二期梦幻王国将高科技与中华传奇故事完美融合,并希望能以此给游客们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充分践行了华强方特所提倡的“文化+科技”的旅游体验新模式。方特梦幻王国将延续方特欢乐世界打造湖南人“合家欢首选地”这一市场目标,满足不论男女老少的欢乐梦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钱立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8/22/4066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