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迪士尼开园首月日均收1500万 人均消费515元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夏妍 编辑:晓柒 2016-08-08 09:2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迪士尼开园首月,日均营收1500万元,人均消费515元。”8月5日,在“浦东发展新机遇”2016沪港青年专业合作论坛上,上海浦东新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马学杰透露了上海迪士尼正式开园后的经营情况。

  马学杰介绍,迪士尼落地浦东后,开始让上海由一个旅游经停地,变成了旅游目的地,上海旅游产业也因此提出了调整的要求。“未来,上海迪士尼将逐步打造其在中国大陆的生态圈,预计大约将带来13万人的就业。”

  《国际金融报》记者在论坛现场获悉,上海迪士尼乐园于6月16日开园,6月上海迪士尼乐园日均接待量约2.7万人次,日均营收约1500万元,人均消费515元;上海迪士尼酒店日均接待量约1000人次,日均营收约300万元,人均消费约2950元。

  对于香港迪士尼与上海迪士尼的关系,马学杰指出,因为两座迪士尼乐园的定位不一样,性质也有所不同,上海浦东的迪士尼项目将会给沪港两地发展带来新机遇。

  近日,携程旅游网发布《上海迪士尼旅游报告》显示,全国游客游上海迪士尼人均消费2219元,如果按照年接待1500万游客算,迪士尼将创造330亿元旅游收入。

  根据目前预订携程上海迪士尼团队游、自由行、门票产品的数据分析,有关部门预计,今年迪士尼乐园预计将接待730万人,平均每天接待4万人。 (夏妍)

来源:国际金融报

作者:夏妍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