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优秀代理商相聚榕城 牵手支储宝分享健康财富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摇曳 2016-06-23 14:12:0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支储宝投资公司在福州旅游度假胜地贵安温泉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了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代理商签约仪式。会场上气氛热烈,掌声阵阵。数家企业及几十名代理商现场签约入驻,为支储宝公司产品与服务走向全国奠定了基础。

支储宝公司董事长伍凤业在会上发表讲话

  据了解,福建支储宝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马尾多层次资本市场挂牌上市孵化基地的新型互联网企业,旗下拥有福建支储宝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市马尾幸福家园护养院(非营利性单位)。支储宝以“互联网+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为主营项目,利用物联网技术搭建互联网+健康消费增值服务平台,用户在支储宝的网络平台上,可以通过日常衣食住行的消费实现“零成本”积攒养老金。此举既促进了社会的商品流通,实现“供给侧,去库存”,帮助商家销售商品,提供就业岗位,又助力政府搭建了一个没有围墙的社会养老院,使中国真正实现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孟子《梁惠王上》)的和谐社会。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当前,我国已经进入人口老龄化快速发展阶段,人口老龄化日益成为严重的社会问题。健康养老问题已经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难点,党和政府也出台了一系列助老养老政策,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养老产业。因此,发展养老产业是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福建支储宝奉行“爱心奉献,百善孝先,客企共赢,永续发展”的方针,以发展中国的健康养老事业为己任,为天下儿女尽孝,为各级政府担责,为中国老人分忧。衰老是人类无法回避的问题,健康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福建支储宝以独特的商业模式和高效便捷的互联网平台,使得人们通过日常衣食住行的消费,实现“零成本”积攒养老金的“天方夜谭”变成现实。福建支储宝“储健康,储财富”的观念也深入人心。

  推介会上,福建支储宝公司董事长伍凤业先生首先代表公司对参会来宾

  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伍凤业表示,大健康产业是一个前景辉煌的朝阳行业,福建支储宝养老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和有志于大健康养生养老事业的企业和个人,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发展中国的健康养老事业。

  会上,伍凤业表示,支储宝公司将与湖北华中绿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支储宝湖北绿谷长寿养生养老基地,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伍凤业也代表支储宝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代理商签署了区域市场代理协议。会上,华中绿谷公司的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中绿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对能跟福建支储宝公司合作共同发展大健康养老产业充满了信心。在场来宾同时观看了华中绿谷公司带来的企业宣传片,对该公司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伍凤业先生在会上就支储宝公司的招商政策及公司7月份的营销方案做了详细的解读,在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贵安之行很有意义,非常看好支储宝的发展前景。

  “今天的相聚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发展,沟通、合作、共赢是互联网时代的标签,支储宝公司真诚地希望与各位合作伙伴、优秀经销商共同谱写健康财富新篇章。”伍凤业最后如是说。

来源:中国广播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