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上也能翻筋斗?明日看钢铁侠大战酒埠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摇曳 2016-06-17 11:5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钢铁侠"水上大战。资料图片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17日讯(记者 宁莎鸥)6月18日,来自全国10位水上飞人“钢铁侠”,将集结著名的国家级地质公园、森林公园——湖南攸县酒埠江旅游区,展开史上最炫酷的水上钢铁侠大对决。届时,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飞人潜入水中然后突然升空的“特效”。

  明日,在水深上百米的酒仙湖宽阔湖面上,10名身背特制水上飞行器的参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较量。在3分钟时间内,他们将先后进行高难度动作大对决和后翻跟头大比拼,现场裁判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得分最高者将摘得‘水上钢铁侠之王’桂冠!“选手们一旦动作不慎或者体力耗尽,将跌入水深上百米的酒仙湖,后果非常危险!不过从观众的角度,视觉效果也相当好看。” 湖南都市频道总监罗迎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当天上午11:30开始,湖南都市频道《都市大直播》将联合国内10余家电视媒体将对本次比赛进行现场直播。

  数年前,法国人Franky Zapata ,发明了一个名为 Flyboard 的喷水背包,能够实现跟《钢铁侠》电影里的飞天钢衣类似的功能,让佩戴者可以潜入水中,而后像海豚一样钻出水面并跃向半空。使用时,用户将脚放进与强大喷射装置相连的靴子。喷射装置负责提供升力,手控喷嘴则用于稳定空中飞行姿态。国内的水上飞行器靠一根水管连接在摩托艇的喷射口,通过摩托艇的喷射动力把人冲起来,最高能达到20米,同时能在空中完成各种特技动作。这种水上飞行器近几年才传入国内,目前国内能玩这种运动的只有四、五十人,而能够做各种高难度动作并且能够翻跟头的更是屈指可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宁莎鸥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