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森惊艳来袭:带上你的ta来嗨翻夏日吧!

来源:北方网 编辑:摇曳 2016-06-02 15:43:3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森水上大世界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新市区农业生态园内,是保定地区首家大型水上乐园。

  海森水上大世界由激情冲浪区、魔法滑道区、漂流休闲区、儿童戏水区等七大区域组成,可同时容纳上万人狂欢。浪高2米的超级海浪池,让您享受浪花强力冲击时的无限快感;高低落差20米的巨兽碗,让您轻松享受惊险刺激的滑行体验;千米休闲漂流河,让您感受徜徉溪流般中的闲适乐趣;三彩螺旋、冲天回旋、魔法滑道组合、儿童亲水乐园等众多项目,让游客尽情领略跌宕起伏的水上探险,体会前所未有的超凡感官体验。

  家庭滑道

  与家人享受旋转滑落的快感,体会全家一起放声大呼的快感。

  友情提示:小朋友需要在家长的带领下参与此项目。我们一般不建议年龄在3岁以下的小朋友参与。

  速度系数:★★★

  刺激指数:★

  竞速滑道

  尽享风驰电挚的竞赛快感,体验速度竞技的激情与自由落体的疯狂,绝对让追求新奇险的您大呼过瘾。

  速度系数:★★★★★

  刺激指数:★★★

  三彩龙卷风

  比比看,哪个小伙伴会最先滑出?比比看,哪个小伙伴尖叫声最大?

  速度系数:★★★★

  刺激指数:★★★

  巨兽碗滑道

  尽情享受旋转的刺激感,体会地心引力的作用。

  速度系数:★★★★

  刺激指数:★★★★

  儿童嬉水乐园

  海马、海星、章鱼……嬉水乐园里还有什么呢?等待小朋友去发现。

  友情提示:小朋友注意防滑,以免磕碰受伤。

  速度系数:★★

  刺激指数:★

  水上游乐狂欢、亲子娱乐体验、生态观光休闲,让我们暂别都市的喧嚣,开启一场奇妙的仲夏欢畅清凉之旅吧。在这个富有激情、时尚动感的水上乐园中尽情欢乐!

  关于夜场:

  夜幕降临,凉风习习,和三五好友相约去嬉水玩乐,岂不是美事?

  海森水上大世界将于7月1日起开启夜场,欢迎各位看官购票前往!

  关于交通:

  北京出发:

  自驾:京港澳高速--保沧线--银杏大道--国槐路

  高铁:北京西站乘坐高铁到保定市,公交游5路即可到达,打车约30元。

  市内交通接驳:

  海森水上大世界临时专线(军校广场-海森水世界)于7月26日正式开通。

  发车时间:15:30-16:45 15分钟一趟六趟

  返程时间:21:30 22:00 30分钟一趟两趟

  途经路线:沿途停靠东风路、乐凯大街和天威西路共计25个公交站点

来源:北方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