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月起在长沙可申请英国签证 可办理速签服务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2016-05-27 09:11:2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5月26日,记者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获悉,根据今年预测的破纪录签证需求量,英国将增加其在中国的签证服务中心网点数量,签证中心将由原来的12个增至15个。新的签证中心将会落户长沙、昆明以及西安,长沙的签证中心预计7月1日将正式开放。
  
  据介绍,去年英国发放超过49.1万个签证给中国公民,较2014年增长19%。英国驻广州总领事卢墨雪(MatthewRous)表示,他们预测今年夏天将在中国看到破纪录的签证申请数量,并且很有信心他们世界级的签证服务能够应对不断增长的签证需求。
  
  长沙的签证中心开放时间预计为7月1日,地址为天心区湘府中路258号鑫远白天鹅酒店二层。新的签证中心会推出多种已在其他中心运行的付费服务,包括非常受欢迎的英速签服务。和其他中心一样,申请人需要先提交网上申请,再进行预约,并在到达签证中心后录取指纹和照片。目标是在15个工作日内处理完所有非定居类签证申请。申请人也可以通过选择3-5天的英速签服务更快地获得申请结果。
  
  记者 黎棠 实习生 杨开心 周慧慧
  
  延伸
  
  德法等10国已在长沙设有签证中心
  
  目前,市民可到位于长沙市潇湘北路裕湘纱厂的德国、法国(长沙)签证受理中心办理德国、法国签证。还可以到位于湘府路的鑫远白天鹅酒店的联合签证中心,这里可以提供8个国家的指纹采集签证申请服务:意大利、奥地利、希腊、西班牙、芬兰、瑞典、克罗地亚、比利时。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