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国家级星级农庄达26家 其中五星级12家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晓柒 2016-05-27 08: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小华)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进行督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英姿,副市长廖健出席。
  
  当日上午,督查组实地调研了望城柏乐园。下午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据了解,我市旅游业尤其是乡村休闲旅游业加快发展,目前,全市已有各类农庄176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农庄370余家,已有国家星级农庄26家,其中五星级12家,省级星级农庄111家,其中五星级44家,数量在省会城市中名列前茅。2015年共接待游客2502万人次,综合经营收入51.5亿元,总投资金额32.2亿元,吸纳就业14万人。长沙休闲农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扩大,“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城区)联盟”在望城正式成立,望城作为“联盟峰会”永久举办地,今年10月将举办第二届世界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城市(城区)联盟高峰论坛,使长沙休闲农业成为我市对外宣传的一张新名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小华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