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域旅游电子图为你导航 苏仙4条精品线路迎“五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川 编辑:晓柒 2016-04-29 09:4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8日讯(记者 李秉钧 通讯员 李川)“为迎‘五一’,我们为游客量身推出了4条精品旅游线路。”4月28日,苏仙区旅游局局长李海涛介绍,游客来苏仙区旅游可在西河水生态风光带感受山水的静谧;在飞天山体验丹霞地貌的险峻雄奇;在郴州大道沿线享受乡村休闲的畅快;跟随骡马古道探寻岁月的峥嵘。
  
  今年,苏仙区成功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首批创建名单。该区围绕全域旅游的定位,立足中心城区和东、南、北四大板块,重点打造郴州大道休闲观光农业与乡村旅游带等六大主题,各景区、景点的提质升级全面铺开,旅游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五一”小长假来临,该区在推出4条精品线路的同时,还完善推出“全域旅游电子图”。游客们只要在微信上搜索“山水名城,美丽苏仙”,就能打开苏仙区官方微信,里面有该区的全域旅游电子图,电子图里“游览攻略、景点美图、景点须知、语音导游、精准位置”一应俱全,只需轻轻一点就能获得“吃、喝、玩、乐、购”的详细介绍,非常快捷方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李川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