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月三相约5亿年红色石林 过一个最古老情人节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贺鹏 编辑:杨柳 2016-03-31 19: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5亿年前红色石林奇观中,浪漫无比。

5亿年前红色石林奇观中,浪漫无比。

船游酉水。

船游酉水。

春日石林,生机盎然。

春日石林,生机盎然。

  红网长沙3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贺鹏)“维士与女,伊其相谑,赠之以勺药。”这是《诗经·郑风·溱洧》中的一段,形容的是2500年多前“三月三”时,青年男女踏青幽会、暗订终身的美好画面。
  
  农历三月三,古称上巳节,其实就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堪称世上最古老的情人节。春日正好,节日美好,“三月三”时,不妨到5亿年前的红色石林中一探浪漫春光吧。景区公布消息,节日期间,即4月9至10日推出湘西红石林风景区特价自驾游,仅需398元即可享有船游酉水画廊、漫步红色石林的别样浪漫,另有精美礼品赠送。
  
  酉水河上,碧波荡漾,两岸野猴成群,眺崖壁神像,窥神秘悬棺,趣味无穷;红石林里,绵延奇观,土家歌舞响彻林间,围篝火夜话,看繁星漫天,奇丽动人——红石林生态旅游区位于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境内,由中国最美地质公园红石林、新潇湘八景酉水画廊和明清土家第一古村落老司岩构成。
  
  >>>特惠活动详情:
  
  古老红石林浪漫之旅(两天一晚红石林自驾游)
  
  时间:
4月9日——10日
  
  价格:398元/人(原价516元),另送价值128元充电宝
  
  注:儿童不占床位160元/人,包含:红石林国家地质公园、酉水画廊、芙蓉镇三景区门票,红石林晚餐,红石林或芙蓉镇住宿1晚;旅行社责任险。
  
  DAY1
  
  08:00-14:00
  
  长沙-芙蓉镇(午餐自理)。
  
  14:00-15:00
  
  游玩芙蓉镇。
  
  15:30-17:00
  
  红石林·酉水画廊,车停红石林码头,乘豪华游艇游览酉水画廊,赏八景,探悬棺,与猕猴互动;坐船回红石林码头,前往红石林地质公园。
  
  17:30-18:30
  
  到达红石林景区,车停景区停车场,享特色晚餐,椿芽炒鸡蛋,蒿子粑粑。
  
  19:30-21:00
  
  红石林篝火晚会,土家民俗风情表演,非遗文化展示,互动游戏;游客领取荠菜煮鸡蛋(湘西红石林地区村民散养土鸡蛋,无污染的新鲜荠菜)。
  
  21:30
  
  安排住宿。
  
  DAY2
  
  07:00-07:30
  
  游客集合。
  
  08:00-10:30
  
  游客入园游玩红石林地质公园,参加摸泥游戏、梯玛祈福活动,为家人朋友祈福;欣赏土家山歌表演,参与对唱,得惊喜礼品。
  
  10:30-11:00
  
  出园、合影,出园时将游玩照片晒至朋友圈,凭截图可领取红石林精美礼品一份,返长沙。
  
  报名热线:0731-82867600(红石林景区长沙办事处)
  
  红石林官网:http://www.redrockss.com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贺鹏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31/3948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