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开始发售 买票需认准官方渠道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刘超 编辑:摇曳 2016-03-28 13: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效果图。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效果图。

  红网长沙3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刘超)梦想中的迪士尼乐园,终于离我们更近了。今起,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正式对外发售门票。这是中国大陆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也是继美国加州、奥兰多,日本东京,法国巴黎,中国香港之后,全球第6个迪士尼度假区。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一个特别为中国游客设计和打造的世界级家庭娱乐目的地,整个度假区于2016年6月开幕,六大主题园区组成,包括“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
  
  度假区官网提醒,游客应仅通过官方票务直销、授权合作伙伴、迪士尼商店等渠道购买主题乐园门票、度假区内百老汇音乐剧《狮子王》的演出票和预定酒店客房,谨防虚假渠道。其中,湖南海外旅游为湖南省唯一官方授权合作伙伴。门票预售初期将采取配额制,湖南市场游客可先咨询再出行,以免购票失败。
  
  此外,湖南海外旅游将新推8款上海迪士尼主题自由行和2款品质自组团产品,首发团期为6月16、17、18日。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刘超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28/39449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