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潇湘旅游卡”免费送 共计10万张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清 2016-03-24 09:1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3月26-28日,由湖南省旅游局、湖南省发改委等共同主办的“春季首届大型乡村旅游节”将在怀化沅陵举行。旅游节期间,消费者只要关注“锦绣潇湘旅游卡官方”(jxxx12301)公众微信号,即可参与抽取省旅游局发放的单张最高价值可达6000元的“锦绣潇湘旅游卡”,共计10万张。
  
  据悉,持锦绣潇湘旅游卡可免费不限次游览湖南省内上百家景区,如武陵源、崀山、滴水洞、桃花源等景区都在“锦绣潇湘旅游卡”的产品范围之内(更多景点请关注“锦绣潇湘旅游卡”官方网站:www.hntgov.net)。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24/39418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