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期赴布鲁塞尔海航机票可免费退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清 2016-03-23 08:57: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 通讯员 杨勇)爆炸事件发生后,携程旅行网高度关注当地旅客安全状况,携程酒店、机票、旅游等相关业务、预订及客服部门第一时间排查在比利时旅客情况,确保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并发出安全提醒。
  
  截至北京时间3月22日16时整,携程机票部门统计显示,共有55位旅客通过携程订票飞往布鲁塞尔并仍在当地,携程机票部门已发送关怀短信,并将为旅客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目前,携程接海南航空通知,旅客在3月22日24时前预订3月23日至4月5日间出行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海航机票,可办理免费退票或改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蓉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3/23/39406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