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春节接待游客超55万人次 全域旅游“猴嗨森”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凤 编辑:摇曳 2016-02-15 13:53:39
时刻新闻
—分享—

密印寺游客入流。

密印寺游客入流。

紫龙湾露天温泉。

紫龙湾露天温泉。

关山古镇,“财神爷”给游客送福。

关山古镇,“财神爷”给游客送福。

  红网长沙2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林凤)2016年春节黄金周已经落幕。在7天假期中,长沙宁乡县共计接待游客55.78万人次,同比增长21.6%,实现旅游收入1.92亿元,迎来了猴年“开门红”。
  
  全域旅游渐成新常态
  
  “去看看小湖桥湿地公园咯,旅游不必去远方,我们这就是景区了!”花明楼三江村村民周文武的推介就是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一个缩影。新春佳节,人们已不再只是在家团聚,更多人会选择来一次近郊自驾旅游,出门过节渐成时尚。
  
  春节期间,宁乡各大旅游景区景点精心准备了旅游套餐,旅游信息连结省市旅游宣传平台全面推介和报道,旅游微信精心编辑发布深度旅行信息充分服务游客,美丽乡村景点、温泉、溶洞、农家乐、城市公园处处人头攒动,全域景区、全民旅游已然形成。
  
  重点景区再创新高
  
  节日期间,宁乡县红色旅游景区持续火爆,花明楼景区梅花竞相开放,游客纷至沓来。其中,花明楼少奇故里景区游客人数达到19.4万人次,“红色旅游参观有礼”2016年春节景区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拉开了宁乡旅游黄金周的序幕,许多游客免费领取了中国红瓷刘少奇主席纪念像章。
  
  此外,灰汤温泉度假区、沩山密印景区、关山景区、千佛洞等重点景区成了人们出行的最佳选择,灰汤温泉度假区泡温泉、猜灯谜、品美食的游客共计17.05万人,同比增加49.38%。“沩山拜大佛,关山转财运”,千手观音或者关公财神意佑平安,“三重”惊喜大礼,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沩山密印景区接待4.7万人,同比增长42.15%。
  
  同时,宁乡县旅游管理部门节前对县内主要景区景点及旅游企业开展了旅游安全生产大检查和文明旅游大宣传,组织检查整顿灰汤景区高速收费站口非法经营乱相;节日期间实行24小时值班,8小时领导带队坐班制度,对旅游市场实行动态监管,节日氛围文明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凤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6/02/15/390938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