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峨眉山寻雪芳踪 旅途随笔来赢千元豪礼(图)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5-11-20 18: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点击进入:峨眉山千元征文赛网上票选页面

点击进入:峨眉山千元征文赛网上票选页面

峨眉山今年的初雪比去年早了半个月

峨眉山今年的初雪比去年早了约半个月。 图片来自游客自拍截图

  红网长沙11月2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虽然已是冬季的,但南方的天没有想象中的寒风冷冽。不过这个时候去佛国圣地峨眉山的游客却能在金鼎寻雪的芳踪。
  
  四季如画的峨眉走到冬的篇章,笔墨下的绚彩呈现一篇白雪皑皑的记忆。4月27日,峨眉山开启千元征文赛,四季的峨眉奇景被八方游客点赞。
  
  本次千元征文活动截至2015年12月16日,现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想要分享自己的旅途随笔美文,可以投稿给我们,文章将在征文活动专题页面集中展示,与网友们分享那份旅途快乐,更能参与千元现金大奖的争夺。
  
  本次征文大赛以峨眉山春的“茶语花香”、夏的“避暑圣地”、秋的“枫染层林”、冬的“雪域佛国”为题,单选多选皆可。(每篇文章都可参与评选,详情请登录票选专题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1/20/3845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