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灰汤:深秋温泉为你“泡”去疲惫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陈姣 编辑:杨清 2015-10-13 09:13:37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灰汤温泉,其水质晶莹如玉。

(宁乡灰汤温泉,其水质晶莹如玉。)

金太阳温泉。

(金太阳温泉。)

金太阳农庄。

(金太阳农庄。)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实习生 陈姣 潇湘晨报记者 邓蓉)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渐渐转凉,也进入了泡温泉最好的季节。每天奔波于钢筋水泥中的我们,何不腾出一天时间,向西45分钟,去灰汤接受温泉的洗涤,感受一场来自大自然的休旅盛宴。
  
  灰汤温泉被誉为“国汤”“潇湘第一泉”“天然药泉”等,占地200余亩,倚巍峨苍翠东雾山,览3000亩紫龙湖,湖光山色,风景旖旎。其水质晶莹如玉、沸如滚汤,泉眼最高温度达102℃以上,是我国三大高温复合温泉之一,含有对人体有益的硒、钼、铜、锌等29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浴后可以消炎、镇静、安神,对调节生理机能、改善心血管功能等功效显著。10月16日至18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5湖南(第六届)旅游休闲产业博览会(简称旅博会)上,“金太阳温泉”将会带着独特优惠,让你领略温泉的特色和魅力。
  
  水源来自花岗岩的裂缝水
  
  金太阳农庄位于刚获评国际级休闲度假区的灰汤,集温泉度假、住宿、餐饮、商务、会务、游乐、休闲于一体。
  
  目前,农庄对外营业主要有六大板块:四星温泉度假村、温泉山庄、生态文化餐厅、温泉会馆、种植养殖区、食品加工厂。金太阳温泉是金太阳农庄的特色度假区,凭借得天独厚的“天然药泉”资源,以优质的服务和心旷神怡的美景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吸引游客纷纷前来。
  
  温泉水源自花岗岩的裂缝水,水质清澈透明,甘冽爽口,内含氢、钙等18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对高血压、风湿病等有特殊疗效。在金太阳农庄度假,当然不能错过金太阳温泉了,浸泡在温泉里,褪去一身疲惫,让泉水销蚀所有不快,绝对是一次美妙的享受。
  
  吃柴火菜住森林别墅玩野炊
  
  金太阳温泉会馆占地面积52亩,共有室内外温泉泡池107个,包括海浪池、游泳池、鱼疗、盐浴、泥浴、养身泡池、山洞泡池、成功认证为世界上最长的温泉逆漂;家庭速滑、山顶VIP、情侣泡池,还有特别为小朋友设置的温泉水上乐园;同时还包括有四间功能房:干蒸房、湿蒸房、地热房等项目。
  
  除了浸泡温泉,在金太阳农庄,你还可以尝试其他休闲方式:在柴火饭庄品尝地道的农家柴火菜;在森林别墅欣赏农庄的静美;也可以带着简单的食具去拓展野营区野炊,享受野炊的乐趣;当然,去生态养殖基地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延伸
  
  一站式玩遍世界各地
  
  旅博会开幕在即,组委会透露,本次不仅有涉及10多个国家的美景和旅游线路展示,同时还将为观展市民提供一个实惠出游的平台。
  
  自2010年首展以来,湖南旅博会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中部规模最大、市场成交最好、旅游业态最全的国际性旅游专业展会。本届将在国际化水平上进一步突破: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尼泊尔,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美丽景点与旅游线路将在现场展示,在这里,你可以一站式轻松玩遍世界各地。
  
  本次旅博会以“锦绣潇湘,乐游世界”为主题,由湖南省旅游局主办,潇湘晨报、中南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红网协办,893汽车音乐电台独家合作。其最大亮点是全新的专业化模式:以现场展览为核心,打通展商、观众、媒体三大关键环节,为湖南旅游发展提供集展示、交易、营销于一体的O2O展会平台。通过集中整合、展示、推介我省旅游产业的相关要素,打造业界交流峰会,为参展商、采购商、投资商搭建洽谈交易的平台;为旅游消费者打造全年旅游采购的狂欢节,营造火热销售氛围,强化展销对接。
  
  组委会透露,本次旅博会上,参展的业态和企业都非常多,不仅有台湾航空等旅游交通企业,还有去哪儿网、途牛网、微旅等旅游互联网企业。同时,海外旅游、康辉旅游、百事通旅游、华天旅游、尼泊尔国际旅游、中惠旅等主流旅行社也都将带着自己的优惠产品,来为参展市民提供出游选择。此外,湘绣协会、十三村食品、长坤食品等一批代表性旅游商品企业也将亮相;广汽三菱、沙滩摩托、皮划艇、驴友户外等自驾游、户外装备企业等等,也将在旅博会上展示。记者邓蓉实习生陈姣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陈姣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13/381205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