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景区一游客坠崖 消防官兵火速救援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杨清 2015-10-09 09:0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8日讯 今日上午10时32分,衡阳南岳景区梵音谷瀑布下一名游客不幸坠崖,导致全身多处受伤,动弹不得,消防官兵到场后,用救援担架将被困男子成功救出。

  在事故现场,消防官兵看到一名男子被困瀑布下方麻石上,不能自行移动。现场斜坡比较陡,道路狭窄,道路两边灌木丛生。现场指挥员迅速确定救援方案,决定由指挥员带领4名消防官兵从下游沿着河岸麻石攀到坠崖游客所在位置进行施救。

  救援过程中,发现该坠崖男子腰部和腿部摔伤,致使不能移动。为防止二次受伤,消防官兵小心地将坠崖游客抬上救援担架,在沿着瀑布向下的水流中一步一步将伤者抬上来,送往一旁等待的120急救车。■记者 黄娟

  通讯员 刘慧云 凡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黄娟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