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长沙美食让游人“挪不动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晓柒 2015-10-09 08: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8日讯(李曼斯)“十一”黄金周,长沙秋色宜人,吸引了众多游客。据统计,长假7天长沙市共接待游客659.17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6.8亿元。

  “当一个游客花了5天在长沙,却没有去任何景点时,你可以想象她吃了多少东西。”来自江苏的叶小姐更新了微博,并附上数十张长沙美食的照片,引来众多网友垂涎不已。

  据统计,长沙特色餐馆人流如织,其中外地游客占了9成。坡子街火宫殿由于客人太多,平时用来唱戏的舞台也被摆上餐桌,成为临时餐厅;位于杜甫江阁对面的长沙老龙虾餐馆下午4时左右,大门前就挤满了等待用餐的客人;坡子街沿线的新华楼、向群锅饺以及臭豆腐摊店,无不是排着长长的队伍。

  外地游客涌进长沙参观游览,而长沙市民则趁着天气晴好,选择不出远门而去周边小镇游玩。国庆7天,长沙周边2000多家农家乐几乎全部客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曼斯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