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武陵源“十一”夜间游览产品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2015-10-05 22: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夜晚在溪布老街跳摆手舞。

(游客夜晚在溪布老街跳摆手舞。)

游客在魅力湘西大剧院试苗服。

(游客在魅力湘西大剧院试苗服。)

黄龙洞夜晚跟白天一样灿烂。

(黄龙洞夜晚跟白天一样灿烂。)

城区特色客栈在夜间成风景。

(城区特色客栈在夜间成风景。)

  红网张家界10月5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真没想到,武陵源夜晚这么迷人!”10月4日晚,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参观结束的一批江西自助游客人,陶醉在灯火辉煌的武陵源风情小城中。今年“十一”旅游黄金周期间,武陵源夜间游览产品精彩纷呈,让广大游客的张家界之旅变得更丰满更快乐。
  
  武陵源区近年来加快了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的建设力度,共成功开发了四类夜间游览产品。一是以《张家界·魅力湘西》、《烟雨张家界》为主的大型民俗文化“大戏”,二是以黄龙洞、索溪河为代表的自然观光游,三是以溪布老街为核心的原生态文化体验游,四是以“城中村”改造为契机兴建的特色客栈、茶吧、酒吧等休闲项目。
  
  白天有看头,晚上有玩头。夜间游览产品的日渐丰富,进一步增加了中外游客在武陵源的满意度和舒适度,也有效延长了各地游客在武陵源的消费链条,推动了当地“夜经济”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5/3807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