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首日绥宁迎3万游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新红 编辑:杨清 2015-10-01 21:2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在热闹有序中迎来国庆长假第一天。

(绥宁在热闹有序中迎来国庆长假第一天。)

花园阁民俗表演。

(花园阁民俗表演。)

绥宁上堡古国。

(绥宁上堡古国。)

  红网绥宁10月1日讯(通讯员 苏新红)盛大的迎宾仪式,热闹的婚俗展示,激情的跳花树,乡土气息浓郁的稻草人小公园,绿意盎然的原始森林和溪谷风光,绥宁在热闹有序中迎来国庆长假第一天的游客。
  
  绥宁大园古苗寨、花园阁、曲幽谷、铁杉林、上堡古国、寨市古镇等主要景点游客较往年大幅增加,经初步统计,游客人数达3.2万人。各景区秩序良好,无安全事故发生。
  
  为确保国庆期间旅游秩序和安全,全县组织交通、交警、公安、旅游、城管、卫生、团县委、青年志愿者和有关乡镇及景区工作人员450人,负责交通疏导、安全应急、旅游咨询、卫生保洁、交通指引等旅游服务,确保了良好的旅游秩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苏新红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10/01/38067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