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二季暨首届越野赛举行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朱芳菲 编辑:摇曳 2015-09-08 00: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越野赛起点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朱芳菲报道:漫步于青山绿水间,体验激情与速度。9月3日至9月5日,2015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二季暨首届越野赛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英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500余名选手参赛参与了这条南中国最美的38.3km穿越线路。本届活动由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上海山迈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及磨房网联合举办。

努力坚持的外国友人

  本届越野赛分男子组和女子组,途径石溪村、沈子村、熊岭、铁蹄峯、金顶、吊马桩、绝望坡、千丈岩、发云界、龙山村等不同地貌形态的景观,最终到达终点黄江村。据了解,赛道线路包含了土路、碎石路、溪谷、少量台阶和人工铺装路面,沿途遍布奇峰怪石,满目皆是清爽秋色,其中不乏也有危险路段,对参赛者不仅是生理上的挑战,更是心理上的挑战。

[NextPage]

男子组前3名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的邓国敏、女子组的邓家玉率先冲过终点,荣获各自组别的冠军。

女子组前3名

  选手们表示,在武功山高山草甸上奔跑,感觉就像以舞蹈形式和大自然融为一体,那种感觉很美妙。很多选手跑过戈壁沙漠,跑过雪山,跑过崇山峻岭,但武功山视觉冲击非常大,让人念念不忘,在这里奔跑是无以伦比的美好体验。

  4日晚上,组委会在武功山豪生度假酒店对男子组和女子组前12名选手进行了表彰,对全程完赛选手颁发了奖牌,并举行了招商推介会。

武功山风景如画

  绝无仅有的云中草原风光,独具魅力的体验,武功山作为南中国最美、最具魅力越野赛线路为广大选手提供了一个专业性、挑战性、高水平越野跑平台。

  本届帐篷节武功山管委会与专业户外运动品牌迪卡侬Quechua(趣岳)强强联手,共同打造主题为“与山同乐”的全景户外乐嘉年华。并创新性地一改往届集中一次密度性举行,错开时间,分为“亲山、跑山、乐山”三季。继上月“亲山”——云中草原交友派对后,以“跑山”为主题成功举办了本次越野赛;另悉,以“乐山”为主题的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季暨“云中草原”DJ音乐会定于9月11日至13日举行。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朱芳菲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