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山玩水嗨玩音乐 张家界户外狂欢派对来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杨清 2015-08-31 09: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5首届张家界“户外露营音乐季”系列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

  民俗、摇滚等不同风格音乐主题每周轮番上演。

  听音乐的同时,还能搭帐篷、品美食。

  红网张家界8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游玩了一天,没想到晚上还能体验露营帐篷、嗨玩音乐,不一样的体验,新鲜有趣。”8月29日,2015首届张家界“户外露营音乐季”系列活动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拉开帷幕,美妙音符飘荡在石峰林立的夜空。即日起至10月31日,每周五周六晚间8点至10点,帐篷、美食、音乐将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里又一道靓丽风景线。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赋予了张家界毋庸置疑的美。“张家界有丰富的户外旅行资源,在张家界国家森林办户外露营音乐季系列活动,能丰富旅游产品,促进观光游到体验游的转型。”活动承办方张家界树栖星之营地负责人吕辉介绍到,参加音乐节的游客可以在露营区域搭建帐篷,享用啤酒与美食,民俗、摇滚等不同风格音乐主题每周轮番上演。

  周一至周四到来的游客虽然不能体验音乐狂欢,但多样的体验游方式照样欢乐。吕辉介绍,除了音乐派对,攀岩、撕名牌、趣味骑行、射箭、定向寻宝等等户外趣味体验游客都能参与。9月底,公园内露营基地将对外开放,独特的悬浮帐篷也将带来新鲜体验模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8/31/37796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