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梅溪湖拟打造国内最大亲子主题公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刘怡飞 编辑:杨清 2015-07-31 08:47: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梅溪湖儿童公园规划效果图。 供图/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长沙梅溪湖儿童公园规划效果图。 供图/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

  红网长沙7月31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刘怡飞)带孩子去哪里玩?这是一个家长们总在琢磨的问题。7月30日,梅溪湖投资(长沙)有限公司公布了长沙梅溪湖儿童公园的规划效果图,并透露拟将其打造为国内最大的亲子主题公园。公园将于2017年6月1日开园,孩子们有得玩啦。
  
  公园有多大?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占地面积约2000亩,与湖南烈士公园的面积不相上下。梅溪湖儿童公园定位为“市民休闲公园、儿童成长乐园、家庭悦享趣园”。公园将设计多个板块,包括游乐板块、教育板块、户外拓展板块、科技体验板块、自然科普板块等。各板块风格各异。
  
  “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亲子教育及游乐体验。”该负责人介绍,公园将根据季节、假日等,设计不同的亲子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将充分重视家庭的整体参与。“孩子们每个周末都可以来玩到不一样的东西。”
  
  在目前公布的规划效果图上,可以看见各种卡通风格、色彩明艳的建筑,城堡、塔楼……仿佛置身童话世界。公园2000亩的面积中,有约500亩为水域面积。公园内将有大型湖面,还有蜿蜒的河道串联各重要节点。在湖面,将设计大型的声光电组合的“水秀”。在河道,会进行水上交通的利用,同时也安排游船体验。炎夏时节,还会开辟儿童戏水区域,针对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设计不同的游乐设施和活动。
  
  公园如何收费?该负责人介绍,目前的设想是进园的门票价格将较低,可在各公共区域进行游玩。各不同的板块根据情况另行收费,家长们可以自行设计游玩方案。
  
  记者 赵晶 实习生 刘怡飞
  
  公园位置
  
  公园位于雪松路以南,紫荆路以西,梅溪湖路西延线以北,樱花路以东,梧桐路将公园分成南北两区。
  
  项目进展
  
  今年,项目将启动水利土方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做好园区骨架建设的同时,以搭建平台为主,寻找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建设运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刘怡飞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31/37533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