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至衡阳航班首航 部分特价票130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张慧 张蒙 雷思嘉 编辑:杨清 2015-07-31 08: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 通讯员 罗辉

(图 通讯员 罗辉)

  红网长沙7月31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张慧 张蒙 雷思嘉)张家界至衡阳航班7月30日正式开通,往返张家界和衡阳只需一个多小时,部分特价票130元,每天各一个班次。
  
  30日13点30分,衡阳南岳机场,随着越来越近的轰鸣声,从张家界飞来的一位“小客人”稳稳地降落在衡阳南岳机场的跑道上。这位“小客人”是奥凯航空执飞的飞机新舟60,首航搭载近50名乘客来到衡阳。
  
  14时04分,另一架新舟60从南岳机场起飞,搭载着48名乘客,几乎满座。大部分乘客是趁着暑假,搭载首航航班去张家界游玩数日的衡阳本地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肖洋桂 张慧 张蒙 雷思嘉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31/375331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