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2015上半年旅游收入破1500亿元 扭转增幅下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2015-07-20 09: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湖南省旅游局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值恒讲话。

  红网长沙7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形势喜人!”今日,湖南省旅游局长座谈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值恒公布,2015年上半年,湖南共接待国内外旅游者2.68亿人次,同比增长18.84%;实现旅游总收入1524.4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8.06%。

  “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张值恒表示,湖南旅游在2015年上半年取得了可喜成绩,几大经济指标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扭转了增幅下滑的态势。他要求各市洲旅游主管部门着力形成“大合唱”,齐心合力形成大旅游格局。

  湖南省旅游局各处室负责人及各市州旅游局局长参与会议,并汇报2015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老同志有经验,新同志有激情。”听取汇报后,张值恒肯定,各地在发展地方旅游上的思路越来越清晰、理念越来越先进,在新一轮机构改革过程中,旅游战线的功能和旅游队伍的战斗力越来越强。

  对于2015年下半年工作的推进,张值恒提出,要着力落实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拉长产业链、培育增长点、构建加速器、打好特色牌,确保完成甚至超额完成2015年工作任务。

  同时,推进旅游厕所革命,贯彻旅游法、重点整治不合理低价行为,守住旅游“生命线”、保证旅游质量与安全以及深度参与扶贫攻坚战等具体工作也被重点提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烊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20/3742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