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石燕湖美女悬空秀瑜伽 游客惊呼“小龙女”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徐行 编辑:杨柳 2015-07-04 15: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石燕湖景区中,数位美女瑜伽爱好者在此练习空中瑜伽

(石燕湖景区中,数位美女瑜伽爱好者在此练习空中瑜伽)

(或横卧或舒展,游人惊呼“小龙女”)

高难度动作

(悬空横劈)

静坐

(静坐)

自由舒展

(悬空舒展)

  红网长沙7月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烊 摄影 徐行)“快看,小龙女!”翠绿竹林中,数位身材婀娜的美女悬于空中,或伸展或横卧,悠然静美,引得过路游人惊呼连连。今日,数位瑜伽爱好者来到长沙石燕湖景区,在自然风光中舒展修炼,上演了一场惊艳的空中瑜伽秀。
  
  “练习瑜伽需要静心,而这里山清水秀、空气清新,很适合。”一位瑜伽爱好者表示,之所以选择石燕湖景区的竹林,正是看中其自然环境。她介绍,也难怪游客惊呼“小龙女”,其实她们所练习的好几个体势正是“小龙女式”。
  
  端着机关枪、穿着迷彩服,正在丛林中穿梭玩耍“真人CS”的小王是第一个惊叫的人,他连忙喊来同伴围观。“我们在景区里户外拓展呢,玩得正开心。看到这些颜值超高的‘小龙女’,感觉更赚了。”
  
  长沙石燕湖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碧水如玉,峰峦秀削,除水面以外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八万个以上,被誉为“长株潭三市绿色中心公园”。石燕湖是国家4A级景区、湖南省十大水体旅游景区之一、湖南百景之一。

[NextPage]

这几个动作正式“小龙女式”  杨烊摄

(这几个动作正式“小龙女式” 杨烊摄)

一个瑜伽吊床,可以完成各类动作

(一个瑜伽吊床,可以完成各类动作)

悬空打坐于竹林中

(悬空打坐于竹林中)

一位美女瑜伽爱好者倒挂于吊床

(一位美女瑜伽爱好者倒挂于吊床)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徐行

编辑:杨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7/04/37290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