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假出行捧热出境游 预订量同比已大幅增长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杨清 2015-06-30 09:10:2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炎夏时节,亲水旅游线路成了很多人眼中的“香饽饽”。途牛旅游网长沙公司负责人表示,进入6月下旬后,国内各类亲水线路和出境海岛游成为很多人7月出游预订首选,目前预订量同比已大幅增长。受暑期出游机票、酒店等资源价格上涨影响,产品报价环比涨幅10%-25%。

  每到盛夏,海岛避暑纳凉都是很多游客出境游的首选之一。今年部分方向对中国游客“免签”的新政,更是让出境海岛游火到爆棚。斐济、毛里求斯、帕劳、塞班岛、塞舌尔以及留尼旺等为国人熟知的海岛均已对中国公民免签,而一直备受中国游客喜爱的巴厘岛也从6月10日起列入免签行列。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很多消费者的出游地图中,境外海岛都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一席之地,80后特别青睐免签或者落地签的热门海岛。从预订情况来看,整个6月,巴厘岛、普吉岛、塞班、毛里求斯、斐济以及马尔代夫等海岛的预订持续火热。尽管海岛游将进入一年一度的旺季,但与往年相比,涨价幅度并不明显。以巴厘岛为例,涨幅低于10%,最热门的泰国普吉岛的涨幅也只25%左右。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