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3个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财政资金到位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高慧 编辑:杨清 2015-06-01 09:0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高慧)湖南省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会议近日在湖南凤凰县召开。会议总结了前两轮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的工作经验,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全面启动南岳、汝城、宜章、资兴、宁远、双牌等第二、三轮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市场导向,从游客需求出发;突出效益导向,综合考虑社会效益、长远效益;突出规划先行,摸清底子,高起点、高标准编制规划;要做好顶层设计,创新机制,把政策、资金用活;用新机制,既把政府资源整合起来,把部门积极性调动起来,也要把市场作用发挥出来,让社会力量参与进来;要敢于挖掘、创造、打造一些新的东西,有实干的班子、实在的项目和精细的管理。

  湖南文化旅游产业重点县建设工作自2013年开展以来,目前,第一轮重点县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第二、三轮重点县建设已经起步。从2013年至2017年,湖南省财政筹措资金21.9亿元,支持13个重点县市发展文化旅游业,截至2014年底,省级财政资金已基本到位。

来源:中国旅游报

作者:高慧

编辑:杨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