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全国网友高铁峨眉游】峨眉晚宴 湖南之声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摇曳 2015-05-22 23:16:1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网友们举杯共庆。

(湖南网友们举杯共庆。姚冶 摄)

晚宴现场,苏哲桂与于欠桂夫妇对唱湖南韵味的《黄梅戏》。姚冶 摄

(晚宴现场,苏哲桂与于欠桂夫妇对唱湖南韵味的《黄梅戏》。姚冶 摄)

  >>>相关新闻:2015全国网友高铁游峨眉启动 湖南来客很“欢脱”

  >>>红网专题:2015全国网友高铁峨眉游

  红网峨眉5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戴科)“树上的鸟儿成双对……”湖南味的《黄梅戏》与《浏阳河》在峨眉山脚下响起来了。21日晚上18:30,参与2015全国网友高铁峨眉游活动的全国5省(市)地区游客相聚在峨眉山大酒店,举杯共舞一场盛大的晚宴。
  
  宴会厅里,灯光照耀下的褐黄色格子地毯分外鲜亮,20张圆盘大桌分列两旁,舞台上带有“2015全国网友高铁峨眉游”字样的背景板格外显眼,这是一次来自五湖四海网友们的盛宴。
  
  “如果你感到开心你就拍拍手……”在晚宴游客代表发表感言环节,由红网招募的来自湖南永州的网友吕惠直接客串起了主持人,预热现场气氛,赢得一片掌声。游客表演环节,湖南网友们卧虎藏龙,苏哲桂、于欠桂夫妇的《黄梅戏》;李应平、杨跃文两位女士的《浏阳河》表演,把湖南特有的韵味之声带入宴会现场,响彻峨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2/3687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