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脱单周末 全长沙颜值前1%都去这里相亲了!

来源:红网 作者:夏娟 编辑:杨清 2015-05-22 15: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22日讯(通讯员 夏娟)昨天你从凌晨等到了凌晨,精心的“表白”成了“白表”,段子手让你把责任往脸上推。然而,事实上,全长沙颜值前1%的他们同样没有对象要去湘西相亲,心里怎么突然得到了平衡呢。
  

 

  鼻血已经流到肚脐眼。
  
  一场刷脸的免费湘西旅行启程在即,一次身体接触的脱单周末近在咫尺。
  
  前1%们,活动攻略打包送上。
  

  1.模泥狂欢:够疯够野才好玩。
  
  流程:百名单身男女疯狂涂抹彩泥、在石林泥地里激情混战,抢滩登陆泥潭,争夺摸泥女神、摸泥男神之位。
  
  攻略:边摸边表白。青泥表示好感,象征红石林的、特制的红泥则意为“我爱你”的直接表白,爱情真的可以摸出来。
  

  2.混账趴:最高效寻找爱人。
  
  流程:8分钟帐篷相亲,最短时最高效找到真爱。搭配小型音乐会,有酒有肉,有星空有情歌,还有情人等你来遇见。
  
  攻略:掌握特殊的表白技巧。在1分钟内收获TA的心,聊星星聊月亮,从诗词歌赋说道人生理想(尔康脸)。
  
  3.奇妙观星:情人必备动作。
  
  流程:在亿万年前的海底,看亿万年前的星空。
  
  攻略:熟练辨别12星座是最基础的炫技。没有什么比星空神秘,除了爱人在你耳边的私语。
  
  4.漫游红石林:一日阅尽5亿年。
  
  流程:海枯石未烂,抚摸每一块5亿年前的海底岩石。
  
  攻略:穿最撞色的衣服凹最肆意的造型。既然背景都美成这样了,不多拍几张照片真的不想走。
  
  5.酉水河游船:青山碧水有情人。
  
  流程:踏上游船,游酉水画廊活动,体验身处梦里水乡,人在画中游之味。
  
  攻略:什么都别说,感受就好。
  
  各位全长沙颜值前1%们,刷脸赢免费湘西爱情旅行即将启动。
  
  投票排名的男女各前20人,除了感谢你的朋友、家人、小粉丝、小透明、路人甲乙丙拖家带口给你投票,也要时刻注意我们的通知电话。只要带上基本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你的食宿一切费用和爱情的一切需求都由我们负责。
  

(红石林土家摸泥节)

  >>红石林土家摸泥节
  
  时间:5月23日-24日
  
  地点:湘西自治州古丈县红石林镇红石林景区
  
  咨询电话:0731-85051230
  
  5月23日、24日,大湘西传统民俗文化活动——红石林土家摸泥节即将在红石林景区启动,一场自由奔放的群体狂欢一触即发。我们邀请上百名单身的高颜值年轻男女来一场最特别最民俗的身体接触:在石林泥地里的激情混战、抢滩登陆;享受帐篷狂欢夜,躺在亿万年前的海底,与可能的爱人看亿万年前的星空;浪漫游船加上土家特色婚宴流水席,感受土家族的爱情盛宴。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活动二维码)

来源:红网

作者:夏娟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22/3686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