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哪儿网“声明”被删 湖南酒店活动客房“下架秒上”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杨清 2015-05-03 14:59:25
时刻新闻
—分享—

去哪儿网此前通过其认证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声明,目前已显示被删除。

(去哪儿网此前通过其认证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声明,目前已显示被删除。)

  >>>相关报道:五一湖南多家酒店客房“被五折”去哪儿网遭集体炮轰
  
                         
去哪儿网强硬回应酒店集体炮轰:将加大五折力度
  
                       
“战事”升级:湖南华天等众酒店集体“断供”去哪儿网
  
  红网长沙5月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闹得沸沸扬扬的湖南酒店与去哪儿网纷争事件,又上演了新的“戏码”。
  
  5月2日,去哪儿网通过认证微信公众号高调发出,并得到其内部人士承认的“某机构指责去哪儿网酒店五折活动声明”,已显示“被发布者删除”。此外,时刻新闻记者关注到,从当日上午开始,参与声讨并断供去哪儿网的酒店客房,纷纷从去哪儿网“五折大促”活动中消失。
  
  湖南旅游饭店协会表示,去哪儿网已经与其取得联系,但对方态度尚不明朗。但仅就其从活动中撤下客房、删除“声明”一事,是与酒店方的期待相符的。
  
  但此时,“剧情”又有了新的变化。华天酒店集团副总经理唐元炽告诉记者,其集团旗下的长沙华天大酒店总店、潇湘华天、兴威华天等酒店客房,在2日被去哪儿网从“五折”活动中撤下以后,一天内又被陆续上架。
  
  “目前酒店仍在集体断供状态。”唐元炽说,“对方明知下订无房,还是重新将客房上架了。”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湖南省已经有超过200家酒店拒绝对去哪儿网供货。而就“下架秒上”一事,多家酒店表示正在与去哪儿网交涉。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5/03/36679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