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川与长沙达成旅游合作 来塞上看大漠“混搭”江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5-04-24 23:57:46
时刻新闻
—分享—

贺兰山石壁上的太阳神岩画,距今已有三万年历史。宁夏旅游局供图

(贺兰山石壁上的太阳神岩画,距今已有三万年历史。宁夏旅游局供图)

看过《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经典影片的观众或许会发现,其古朴、原始、粗犷、荒凉的场景,其实出自同一个地方——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

(看过《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等经典影片的观众或许会发现,其古朴、原始、粗犷、荒凉的场景,其实出自同一个地方——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

西夏王陵。

(西夏王陵。)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银川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

  红网长沙4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姚冶)今天下午,银川市体育旅游局与长沙市旅游局、长沙市旅游集散中心,宁夏中国旅行社与湖南中国旅行社分别在长沙签订了合作协议。近年来,长沙、银川两地旅游合作及客源互动已日趋频繁。
  
  银川是历史悠久的塞上古城,是史上神秘的西夏王朝的首都,著名的西夏王陵就在银川城西。这个以贺兰山为父,黄河水为母的城市,为中国唯一回族自治区首府,回族风情十分浓郁。
  
  宁夏有“塞上江南”之称,并非空穴来风。与国内许多地区不同,在面积不到1万平方公里的银川市中,聚集了如贺兰山岩画、拜寺口双塔、镇北堡影视城、西夏王陵、中华回乡文化园等古朴粗犷的人文景观,也有沙湖、苏峪口、滚钟口、鸣翠湖等可观鸟赏花的自然景观,颇为奇特。
  
  银川市体育旅游局调研员安平介绍,长沙与银川空中与陆路交通均十分发达,从长沙乘飞机抵银川只需3小时左右。5月将至,宁夏已迎来了最适合旅游的季节。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24/36615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