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六期】一周旅游暴走TOP10 :jack 钱包拿来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5-04-11 00:2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清明小长假归来,一周暴走旅游Top10又与大家见面了,本周发生了什么新奇的故事了。嗯,不告诉你。
  
  本期“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号”领衔主演。
  
  泰坦尼克先生:“其实,我就是来榨干男士腰包的。”

  Top1:游客未来可登“泰坦尼克号”感受撞冰山惊险历程
  
  大家都知道jack是爱rose的,爱得深沉,爱得执着,所以当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而沉没的那刻,他愿为她付出自己的生命。电影中的那段船头两人相拥,迎着风航向远方的画面也是美的让人心醉。
  
  那么问题来了,撞冰山技术哪家强?京华时报消息,2017年8月,原比例的“永不沉没的泰坦尼克”震撼来袭,还能真实模拟和切身感受当年泰坦尼克号撞上冰山的惊险历程。届时,不知有多少“jack”的腰包要扁掉。
  
  Top2:两名中国车手骑车环游世界 准备环绕地球一周
  
  环绕地球一周,骑自行车!据媒体报道,正在骑自行车环游世界的两名中国车手赖立坤和张慧当地时间4日晚抵达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这是赖立坤骑车抵达的第46个国家,是张慧骑车抵达的第23个国家。(好凶残,练肌肉不带这样的,小编居然情不自禁的点了个赞。)
  
  Top3:故宫系统考古新发现:宫墙600年矮了90厘米
  
  在故宫博物院即将迎来建院90华诞之际,官方发出爆炸新闻,没有大拆大建过的宫墙600年矮了大约90厘米!肿么可能?大卫·科波菲特来了吗?目前,故宫明清建筑基址正在角逐2014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结果将在本月9日下午公布。
  
  Top4:海南三亚:强迫游客消费 商家被行政拘留
  
  某景区资讯热线:您好,有人能卖拐请按1,有人卖单车请按2,有人强迫消费请直接拨打110。如果碰到景区强迫消费,一定不要冲动,保持理智,专业对付恶霸一万年还得靠警察叔叔。近日海南三亚回应一起强迫消费按,被拘了。
  
  Top5:这些植物踏青时最好别碰 浆液发黑植物基本都有毒
  
  说道踏青,采蘑菇真的害死不少人,稀里糊涂弄回来一堆毒蘑菇,往锅里一顿,一吃,人就没了。近日有媒体盘点了那些“致命的诱惑”,特别提醒,浆液发黑的植物基本都有毒,千万别碰!
  
  Top6:坏脾气天鹅追咬游客抢东西 被称英国剑河“河霸”
  
  老虎成精了小编信了,天鹅成精了这节奏有点不对啊。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英国剑河有一“河霸”天鹅,追咬游客要吃的,不给就抢,典型的一个流氓。不过真有这么只成精的天鹅,小编也会揣着食物让它来抢,然后让它抢不到。
  
  Top7:泰游轮爆炸无人伤亡上百游客获救 包括中国游客16人
  
  泰过保险公司摊上事了,不久前,泰国游轮爆炸,现场一片火花,还好船上上百游客获救。随着出境游的火热这些不可预料的意外事故一定要做好相应保障,选择旅行社时候,合同必须得写的滴水不漏,还有保险一定要买哦。
  
  Top8:长沙洋湖湿地免费却设门禁 网友怒斥“蛮任性”
  
  听说长沙洋湖湿地要收费后,不少市民简直有操刀杀敌的冲动。没错作为一个休闲的好去处,长沙洋湖湿地一直是不少市民周末放松心神的地方。近日红网记者实地调查发现,却又其事,收费关卡都已摆好,事情发展将持续关注。
  
  Top9:网友旅游被坑已见怪不怪 5A景区里最想吐槽少林寺

      少林寺这座千年古刹居然上了吐槽榜的榜首,让人唏嘘不已。小编没有去过少林寺,但也幻想过少林寺里的场景,什么铁布衫啊、水上飘啊、胸口碎大石啊……当然这些只存在武侠小说里。但是如果到了少林寺只是去捐点香火钱那真真是不好的,对了要门票吗?

  Top10:七旬老太游长城不幸被撞亡 撞人者为加拿大女子

  黑龙江佳木斯70岁的市民崔洪芳没想到,自己唯一的一次长城之行,竟然为生命画上了句号。据媒体报道,老太太在在游览北京慕田峪长城时,被一名向下疾行的加拿大女子撞倒,后脑勺撞上墙砖,当场吐血身亡。出门在外旅游,平安是福,稳点。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4/11/3649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