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元宵节这些地方好玩 注意安全防止人多拥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5-03-05 09: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斌)元宵节里,长沙城里各景区(点)准备了丰富的节目,从元宵焰火晚会到大唐庙会再到各类灯会,保证让大家玩个够。不过,本报提醒您,游玩时请注意安全防止人多拥挤。

  坡子街:看戏吃元宵

  上午10时开始,“元宵龙狮巡游”方阵将从太平街出发,穿过解放西路,走过三王街、坡子街,最终到达火宫殿,方阵由威风锣鼓打头阵,大头娃娃队、绸扇舞队、串地灯队、采龙船队、蚌壳精队、舞龙队、舞狮队依次而行,让你找回童年春节的味道。傍晚,火宫殿前坪戏台上,隆回木偶戏让你大感新奇。最吸引人的还是晚上在火宫殿举行的“吃元宵大奖赛”,请您别错过。

  橘子洲:赏焰火看灯展

  今晚8时30分,橘子洲上空将上演一场20分钟、由音乐与焰火编织的“元宵晚会”,本次焰火晚会主题是“喜闹元宵”,共分“彩灯初上迎佳节”、“龙狮翻腾展祥和”、“欢天喜地庆新春”、“男欢女爱吐真情”、“喜闹元宵盛世景”五个篇章。除了焰火晚会,游客们还可以在橘子洲上欣赏2015首届中国橘子洲大型艺术灯会。

  世界之窗:品尝“长安美食”

  长沙世界之窗借助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掀起的热潮,元宵节继续举办“大唐庙会”,游客们在这里可以“穿越”到盛唐时代的长安城,除了观看斗鸡、射箭等民间娱乐活动,最让人动心的当然就是这里的“长安美食”:肉夹馍、羊肉泡馍、羊肉串……正宗的西北风味,让你真有梦回大唐的感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