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核心景区推淡季票5.5折 3个月纳客67.5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2015-03-02 14: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3月2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部门今日发布统计数据,自武陵源核心景区实行淡季门票政策以来,武陵源各大景区呈现冬季旅游淡季不淡的喜人景象。2014年12月1日至今年2月底,武陵源核心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近67.5万人次。
  
  2014年底,经湖南省物价局批准,武陵源风景名胜区有史以来面向全球游客最大范围推出门票“福利”:实行淡季门票“五五折”(当年12月1日至次年2月底)、普通票一票四天有效和298元/人次的年票。
  
  这一利好政策出台,在全国各大客源地市场引起较强反响。特别在今年春节黄金周,这一政策的拉动效应凸显。七天假期,武陵源核心景区一次性进山游客超过11.7万人,同比去年增长近41%,全区接待各地自驾车达2万辆,分别来自湖南省内、广东、湖北、黔川渝及江浙沪等28个省市地区,同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35.6%,被称为史上最火春节黄金周。
  
  武陵源区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在今年旅游开门红的大好形势下,加上贯穿全年的普通票一票四天有效和298元/人次的年票的政策,今年武陵源全区旅游接待将会圆满实现预期的接待增长目标。同时,这些连续性的激励政策,将有效拉动自驾游的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02/36126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