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元宵节当晚地铁2号线不停橘子洲、湘江中路两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眉 编辑:摇曳 2015-03-02 14: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通讯员 杨晓眉)3月5日(元宵节)当晚,长沙地铁2号线将从18:00至当日运营结束,对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采取跳站措施,请广大市民预先规划好出行安排,以免造成不便。
  
  由于3月5日晚全市有元宵灯会和橘子洲焰火燃放活动,为保障公共安全,降低人流拥堵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地铁2号线将从当晚18:00起对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实施跳站,即列车途经橘子洲站、湘江中路站时不停站,两站所有出入口停止对外服务(只限当日)。同时,在客流高峰时段,临近的五一广场站与溁湾镇站也将视情况分级采取客流控制措施,请市民朋友尽量避免向人多拥挤处聚集,如选择地铁出行请务必听从车站工作人员引导,保护好人身安全尤其是随行老人、孩童的安全,以及随身财物的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晓眉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3/02/36123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