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大峡谷春节黄金周接待2万游客 创历史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摇曳 2015-02-25 23: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黄金周,游客们流连张家界大峡谷。

(春节黄金周,游客们流连张家界大峡谷。)

  红网张家界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克文 武斌)2月24日傍晚,随着最后一批游客乘船抵达码头,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安全圆满完成了今年春节黄金周旅游接待。七天假期,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接待中外游客近2万人次,创历年春节黄金周新高。
  
  春节黄金周,尽管晴雨相间,但各地游客游兴不减,特别是家庭自驾游客潮涌而来。据不完全统计,本次黄金周,受中小学生免票、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及邻近武陵源景区淡季门票优惠等众多利好政策吸引,家庭自驾游客占张家界大峡谷景区接待量六成以上。七天时间,进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自驾车超过3千台次,分别来自广东、上海、湖北、江西、北京、甘肃、浙江、湖南等20多个省份。
  
  面对“史上最火”春节黄金周,张家界大峡谷风景区全员上岗,分段值守引导,全程分团讲解。并采取团队预约购票、散客分组接待、分时分段放行等措施有序安排游客进入景区游览,并根据游客量合理控制游览节奏,保证了中外游客春节黄金周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玩得开心,游得愉快。
  
  快乐旅游,安全第一。景区在沿线栈道、游船等地全部加设了安全员和救护装备,在上下停车场、进出通道及沿途公路增加了安保力量,有序引导车辆进出,并及时提醒驾驶员、游客注意游览安全。
  
  科学的调度、精心的部署和安全的应急措施,筑牢了节日期间的安全旅游屏障。整个黄金周,张家界大峡谷接待未出现一起游客有效投诉。上海的朱先生一家评价说:“张家界大峡谷不仅有好政策,还有好风景,更有好服务,今后还会再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克文 武斌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2/25/3608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