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色旅游参观有礼 刘少奇故里以瓷像章赠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尹芳 编辑:摇曳 2015-02-19 23: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游客们展示这份颇有意义的新年礼物。

(游客们展示这份颇有意义的新年礼物。)

精致的刘少奇主席陶瓷纪念像章。

(精致的刘少奇主席陶瓷纪念像章。)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时刻新闻通讯员 尹芳)2月19日(农历大年初一),来长沙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游览的数十位幸运游客得到了颇有意义的新年礼物——一枚精致的陶瓷刘少奇主席纪念像章。
  
  此次“红色旅游参观有礼”2015年春节景区文化旅游惠民活动由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刘少奇同志纪念馆共同举办。活动仪式由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局长罗雄主持。中共长沙市委副秘书长、刘少奇故里管理局党组书记文方,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长沙政协委员尹彦征等出席了仪式。
  
  尹彦征介绍,此批由公司无偿赠送给游客的中国红瓷刘少奇主席像章,每枚成本价约100元,瓷盘像摆件每个成本价约1000元,将全部向前来参观的游客按照参观门票的顺序号赠送。“中国红”镀金镶钻刘少奇主席陶瓷纪念像章117份,寓意一代伟人刘少奇同志诞辰117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尹芳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2/19/36075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