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铁南站东广场全面开建 将建绿化休闲广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斯茅庚 编辑:杨清 2015-01-26 09:1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6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斯茅庚)湖南省建工集团三公司组织多台挖掘机,从浏阳河畔开进高铁长沙南站东广场。高铁长沙南站站前东广场基坑支护及土石方工程正式开建。今年4月,另一支施工队伍将在东广场外围建红旗路高架系统,快速疏散通道从劳动路、香樟路等道路进入东出入口的车辆。
  
  根据长沙市市长办公会明确的方案,高铁长沙南站的东广场建绿化休闲广场,东广场下设置三层停车场。东广场以绿化广场为主,有少量的配套用房。上面有供市民休闲、健身的绿化小品、休闲坐凳,种植大量的树木。停车场主要建在地下。负一层全部停公交车和出租车,负二层、负三层全部停靠社会车辆。
  
  “今后公交车将由西广场转到东广场负一层,西广场负一层用作长途客运停车场。”长沙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谭春华说,西广场的市内公交和东广场的公交,集中设置在东广场区域。将东广场大巴车调整至西广场的公交车停车区域内。调整后,东广场设置公交、出租和社会车辆三大功能区。西广场以满足长途客运、大巴、出租和社会车辆为主。西广场的负二层和负三层仍然用作社会车辆停车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斯茅庚

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5/01/26/35865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