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头现“红鼻子”偷袭路人 被抓“一秒变小丑”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4-12-30 22: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街头,众路人“一秒变小丑”。

(长沙街头,众路人“一秒变小丑”。)

“好吧,被你抓到了。”

(“好吧,被你抓到了。”)

除了街头派发外,元旦假期间所有游览长沙世界之窗的游客都可以获赠一个“红鼻子”,感受红鼻子节的快乐气氛。

(除了街头派发外,元旦假期间所有游览长沙世界之窗的游客都可以获赠一个“红鼻子”,感受红鼻子节的快乐气氛。)

  红网长沙12月30日讯(记者 姚冶)转球、扔圈、气球秀、独轮车……今天下午出现在长沙街头的这群“小丑”,会干的还不止这些。
  
  一不小心,正在黄兴路步行街购物的郑小姐就被一名顶着爆炸头的小丑“偷袭”中招,挂上了小丑象征性的红鼻子:“看到她笑嘻嘻地凑上来,实在不忍心拒绝。不过挺好玩,就‘一秒变小丑’了。”
  
  一名“小丑”甩着套在指尖的“红鼻子”介绍,这是长沙世界之窗在为即将正式开放的“红鼻子节”进行路演。
  
  从2014年12月31日晚间至2015年1月3日,来自深圳、河南等地的近百名专业小丑演员将在世界之窗为游客们献上百余场精彩演出,并为每个入园游客派发红鼻子,大家一起“一秒变小丑”,过个快乐的元旦小长假。
  
  刺激的白天过后,长沙世界之窗还将在活动期间的每晚6点开启夜场模式,入园门票实行半价。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30/35634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