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植物园免费放送郁金香种球 冬日种下等春来

来源:红网 作者:彭炜 编辑:摇曳 2014-12-22 20: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刚刚运抵长沙的郁金香种球。

(刚刚运抵长沙的郁金香种球。)

景区准备好的郁金香种球和种植小提醒。

(景区准备好的郁金香种球和种植小提醒。)

  红网长沙12月22日讯(通讯员 彭炜)郁金香这种美丽的花朵,往往让人联想到春日暖阳与异域风情。
  
  目前,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从荷兰大规模引进的郁金香种球已经抵达长沙,并向游客免费赠送。从即日开始至2015年1月10日,您只要关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公众微信,扫植物园微信二维码,便可免费领取一份种球,在冬日亲手种下这份美好。
  
  本次免费赠送名额为5千份,送完即止。
  
  领取时间:2014年12月22日-2015年1月10日的每天9:00-11:30、14:00-16:00。
  
  领取地点:湖南森林植物园西、北门游客中心。
  
  交通:乘7、140、801、107、703路等公交车到达植物园西门(韶山路),16、602、938路到达植物园北门(湘府路)

来源:红网

作者:彭炜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22/35559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