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只北极“少年狼”元旦亮相长沙 真相太萌“不敢看”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俏 编辑:摇曳 2014-12-19 19: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嗨,你们好,我就是高冷的北极狼~这张照片是11月18日拍的,最近我们都在被封闭保护着,现在我已经长得比照片上大多啦。

(嗨,你们好,我就是高冷的北极狼~这些照片是11月18日拍的,最近我们都在被封闭保护着,现在我已经长得比照片上大多啦。)

安静的时候,幼狼们就像普通的小狗崽。

(这头小狼出生于2014年10月。安静的时候,幼狼们就像温顺的小狗崽。)

年纪虽小,闹起来却野性十足。

(闹起来却野性十足。)

这两头幼狼出生于9月底,姿态间已经有一些“狼样”了。

(这两头幼狼出生于9月底,姿态间已经有一些“狼样”了。)

  红网长沙12月19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陈俏)千万不要相信你的眼睛!这几只长着“娃娃脸”、瞪着圆眼睛、毛色灰不溜秋的“二货”真的不是狗崽,而是来自极地的精灵——货真价实、血统高贵的北极狼。
  
  2015年1月1日,相继于2014年9月、10月在长沙海底世界出生的7头北极狼宝宝将脱离保护隔离期,正式与游客们见面。据驯养员介绍,目前,几头幼狼已经可以吃下肉类食物,身体状况已经稳定。一般来说,它们的毛色会在出生后次年开始慢慢蜕变为白灰相间。
  
  除了北极狼宝宝即将初次亮相外,以下这些暖心的小礼物,也能给你的冬日旅程带来愉悦。
  
  2015年1月1日-3日,长沙海底世界将免费向老人和儿童发放1000个纪念版暖手袋,向成人游客免费赠送定制版明信片,凭相应门票即可领取。
  
  另外,12岁及12岁以下的孩子们,还可以领取限量定制的纪念明信片(限量发放300张),提笔写下美好祝愿,并交由长沙海底世界统一投递。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陈俏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2/19/35542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