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赣两省千人游醴陵 揭秘陶瓷名城旅游面纱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1-25 09:03:1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刘炬)11月22日,株洲醴陵市举行“2014年湘赣两省‘千人游醴’大型旅游推介活动”。醴陵盛产陶瓷,为“中国陶瓷历史文化名城”,但有千年历史的它魅力可远不止此,湘赣两省“千人游醴”大型旅游宣传推广活动让千余游客体验多彩醴陵。

  醴陵是湖南人前往江西旅游的交通要道,让游客在醴陵停下脚步,观赏陶瓷,品尝小炒肉,感受渌江书院、李立三故居等人文景观,是此次活动的目的。醴陵历史悠久、人文厚重,拥有渌江书院、宋名臣祠、醴泉古井、状元芳洲等名胜古迹。此次活动旨在扭转醴陵传统印象中作为工业城市的形象,揭开其良好旅游资源的面纱,打造“湘东赣西知名旅游目的地”。

  活动邀请了长沙、株洲、湘潭等九个城市的旅行社共240多家,200名湘潭市民报名成为醴陵市内一日游的第一批跟团游客。300余名骑行爱好者与千余名游客共同参观了渌江书院、渌江桥、新世纪艺术馆、李立三故居、陶瓷烟花职业学校陶瓷制作体验中心等醴陵精品景点。世界最大的陶瓷展示交流中心、醴陵世界陶瓷艺术城,将于明年1月8日开业,届时醴陵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炬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