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中部农博会既有成交额也有工作岗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宇东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1-24 09: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11月23日,2014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企业风采巡礼举行,省政协副主席葛洪元出席活动。据了解,此次农博会,日均观展人次超过10万。
  
  2014年中国中部(湖南)国际农博会从11月17日至11月24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由湖南省政府主办。今年农博会共有1500余家中外企业参展。
  
  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农博会成交额达到200亿元,现场交易达到1亿元,观展人次日均超过10万,有11对企业签订了产销意向协议,签约总额达40亿元;40余家参展企业与大型连锁超市、品牌餐饮、高校餐饮单位达成合作意向;400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125个,共有2100余人达成了初步意向,实现了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产品企业和市场之间的互动共赢。记者 颜宇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宇东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1/24/35297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