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帐篷节开慧站等你来 游客可选择自驾或跟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唐艳萍 编辑:暴雨 2014-10-30 08:45:50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翔 通讯员 唐艳萍)11月1日—2日,2014中国(长沙)国际帐篷节第二站将在被誉为初恋小镇的开慧镇举办。本次帐篷节由长沙市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承办,北纬国际传媒全程策划执行。本次帐篷节组委会根据当地旅游资源和地域特色,提出了“爱的Romance”温情口号,量身打造了精彩纷呈的活动。
  
  记者了解到,帐篷节组委会设置精品旅游路线,带领大家感受开慧镇的美丽和柔情。你可以在小镇里感悟时光积淀的人文内涵,可以悠闲漫步在乡间小道上,更可以和心爱的人在山庄的露台品茗、观景。除了露营之外,游客还可以前往趣味鱼塘进行自由垂钓、骑自行车环游茶山,如果喜欢和青山叠嶂亲密接触,游客可以自由攀爬植物环绕的飘峰山,感受远离城市喧嚣的自然风光。
  
  此外,这里露营的夜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能让游客感受到有别于都市生活的种种乡趣。组委会将在湖边设置露天自助BBQ,可以和亲友自助烧烤大战味蕾。享尽美食过后,还可以开启点唱机自由歌唱,或在大屏幕露天电影院前感受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在篝火晚会上挥洒青春。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组委会设置了自驾旅游和大巴跟团两种形式,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活动报名方式

  
  报名QQ:308128903
  
  报名热线:
  
  0731—85325555
  
  85861122,13507311910
  
  报名地址:芙蓉区车站北路70号万象新天企业公馆5栋26楼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办公室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唐艳萍

编辑:暴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