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旅行社“割肉”喂贤 明年同类线路将降价15%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2014-10-30 17: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自助游成本和难度降低,湖南多家大中型旅行社转而将出境游作为主推线路。30日清晨,湖南亲和力旅游在韶山南路的一家门店换上了最新的出境游宣传单。

(亲和力旅游在韶山南路的一家门店换上了最新的西澳游宣传单。国内自助游和自驾游难度降低,湖南多家大中型旅行社转而主推出境游。)

  红网长沙10月29日讯(记者 姚冶)社会的发展带来了出游方式的变化。“寒流”、“过冬”,这些近年来在传统旅行社行业出现频率激增的字眼并不是空穴来风。
  
  事实上,传统旅游企业们所面临的不仅是市场购买意愿的变化。在巨型资本注入市场、在线旅游服务供应商杀气腾腾、小型旅行社虎视眈眈的“前堵后追”下,他们面临着“不进则死”的考验。
  
  不过,变化正在低温之下酝酿。据记者今日接触到的一则招聘启事来看,湖南旅游领军企业之一湖南亲和力旅行社年底将有一轮大规模招聘,其中区域销售总经理一职位年薪高达百万。一片肃杀之下,这样的“高调”扩张让人侧目。
  
  随后,这一消息在湖南亲和力旅游董事长李明处得到了证实。他还大方透露:“明年,湖南亲和力将舍弃公司当年盈利,让利游客、提高员工收入、招贤纳才。”
  
  李明称,按照固有模式,亲和力很难从市场变化中独善其身。“谁能突围,谁就能够生存。所以,亲和力才想以高薪吸纳湖南省及周边省市的优秀旅游人才,抱团‘过冬’,并向巨头型旅游企业迈进。”
  
  “以今年的营收情况预计,湖南亲和力旅游一年的净利润约为4000万。2015年,公司将以上利润全部让利给消费者和经营者,公司将扩大产品采购规模,降低采购成本,同时让出当年收益,将这笔钱补贴给消费者和公司内部团队。”李明预计,明年湖南亲和力旅游的旅游产品种类将增长20%;同样行程的旅游线路,价格将比2014年下降约15%。
  
  另一多年从事旅游行业的人士分析,亲和力此举如属实,则不排除省内其他旅行社被动加入“价格战”可能性,未来市场稳定将受到考验。

  【小调查】跟团游,你还买账吗?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4/10/29/35072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