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动漫湘军”作品漂洋过海 湖南原创动漫在美国播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2014-10-24 09: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葵花 记者 李国斌)湖南本土原创动漫《奇游迹》,从纽约时间10月23日下午4时30分开始,在美国ICN电视联播网纽约24.2中文台播出。
  
  《奇游迹》是一部将神话历史与旅游文化结合的奇幻冒险动画片,讲述主人公游历神州大地、寻找神器的故事,由湖南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制。自去年首播后,已先后在国内近200家电视台和视频网站播出。
  
  登陆美国ICN电视联播网纽约24.2中文台的,是《奇游迹》第一季26集。该季故事以南岳衡山为背景,节目中出现了万寿大鼎等多个著名景点。
  
  去年,锦绣神州通过与动漫强国美国的公司合作,输出《奇游迹》版权,今年8月首先在美国ICN电视联播网洛杉矶中文台播出,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反响。据悉,美国ICN电视联播网是全美覆盖范围最大、收视人口最多的华裔电视媒体,收视人群超过7000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见习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