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去简博听火宫殿的故事 为你解读中华老字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暴雨 2014-10-17 08:41:0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尹玮 通讯员 管震)明日9时30分,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将举办讲座《长沙“中华老字号”——火宫殿》,主讲人为火宫殿文化顾问李家骅。
  
  本次讲座是简博市民文化遗产讲堂“长沙老字号”系列讲座之一。作为“中华老字号”的火宫殿的小吃是中国四大小吃之一,火神庙会也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毛主席的题词“长沙火宫殿的臭豆腐闻起来臭吃起来香”更是火宫殿绝妙的广告词。主讲人将详细揭秘火宫殿的历史渊源、文化底蕴,以及湖湘小吃、传统湘菜的点滴过往,带听众体验地道的长沙味道。感兴趣的读者可拨打电话85425666,或加入简博QQ群150141467进一步咨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尹玮

编辑:暴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