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太阳黄金周接待量创新高 泡温泉自驾游占多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编辑:杨柳 2014-10-14 08: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彭翔)据金太阳预定中心统计,从9月30日始至10月6日止,金太阳温泉农庄共计接待预定游客1.5万余人次,本次国庆期间,游客的构成由团队为主改成了自驾游客为主,临时慕名到灰汤泡温泉的游客更是不计其数,其中,自驾游、家庭游的比例占85%以上。高速免费,广东、广西、湖北等外省游客比例比往年增加了不少,总接待量突破历史新高。

  国庆7天长假,到周边城镇农庄体验乡村风景,放松心情,成了不少市民朋友们和旅游爱好者的选择。长沙各大景区都相继推出了不少的活动及优惠措施。位于宁乡县灰汤镇的金太阳温泉农庄这次国庆长假主打“户外”牌,推出了“万人‘混帐’不花钱”主题活动(即金太阳帐篷节),围绕这一主题,金太阳免费给游客提供帐篷、草根乡村音乐吧、主题红歌赛、夜焰晚会、吃葡萄擂台赛等等充满趣味的活动,并且推出了温泉99元/位的特价酬宾活动。10月2日重阳节,60周岁的游客还可免费体验鱼疗等等系列优惠活动,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彭翔

编辑:杨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